從2010 FINETECH JAPAN、2010 LIGHTING JAPAN、2010 FilmTech JAPAN看高功能膜與次世代照明發展趨勢(下)

 

刊登日期:2010/6/5
  • 字級

顯示器年度盛事- FINETECH JAPAN 2010 於4 月14~16 日,在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隆重登場。今年除了包含Display 2010 、FPD 元件/ 材料展、觸控面板技術展等在內的FINETECH JAPAN大展之外,同期舉行的還包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與高功能膜技術展,合計共有1,100家來自海內外的廠商共襄盛舉,其規模持續擴大,三天入場人數達66,739人,寫下新高紀錄。材料世界網在展會期間一連三天進行Live 系列特別報導,有興趣的讀友歡迎造訪材料世界網(https://www.materialsnet.com.tw)。除了展覽現場之外,主辦單位還安排了34場的專門技術研討會與邀請重量級人物主講的五場基調講座,內容非常豐富。本文將針對展場及研討會內容做扼要整理報導。

FINETECH JAPAN 2010 Life 特別報導如下:
日本東京FINETECH JAPAN 2010特別報導系列(一)
日本東京FINETECH JAPAN 2010特別報導系列(二)
日本東京FINETECH JAPAN 2010特別報導系列(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