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Finetech Japan 2014看顯示器、觸控面板、薄膜發展趨勢

 

刊登日期:2014/5/5
  • 字級

顯示器年度盛會-Finetech Japan 2014已於4月中在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圓滿閉幕。這場集結第一屆 Metal Japan、第5屆Film Tech Japan、第3屆PLASTIC JAPAN和Photonix 2014等五大展會於一堂的全世界最大規模顯示器展,共吸引了來自全球1,010家廠商參展。限定業內人士方可進場的展會,不重複計算,共有57,177名專業人士進場參觀,Finetech Japan無疑已成為相關業界技術與商談交流的最佳平台(圖一 ~ 三)。工業材料雜誌與材料世界網在三天展會期間,結合工研院內多位技術專家,深入各展覽現場及研討會場,以Live報導方式將現場最新狀況傳回國內,即時刊登在材料世界網,並以電子報方式免費傳送至材料世界網電子報的讀者信箱。如對該報導內容有興趣的讀友,歡迎至材料世界網(http://materialsnet.com.tw)免費點閱/下載。本文則將重點彙整展會亮點展品和最新技術發展,供大家參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