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級
材料世界網---材化知識最佳寶庫
「材料世界網」是由工研院材料與化工研究所建置、維運的網站,以工研院內數百位技術專家為堅強後盾,匯聚國家級研究單位的研發成果,加上橫跨產官學研的作者群,提供最專業與權威的材料/化工知識內涵。自2001年創網以來,即以最及時的產業資訊與深入的技術探討,成為材料化工領域獲取資訊的最佳來源。
 
產業全球競爭下,材料科技扮演關鍵角色
台灣科技產業經過數十年的努力,早已成為全球設計、製造與整合重鎮。產業發展已從大規模及標準化的生產模式逐漸轉化為強調研發、設計及高附加價值。在此整體產業轉型中,上游材料之支援與配合至為關鍵。材料科技是產業發展的原動力;材料產業是帶動各項關聯產業持續精進、協助傳統產業升級之重要一環,而新材料之持續發展,更是強化國際競爭力之基石。
 
提升產業競爭力,材料世界網是您最佳夥伴
『材料世界網』(www.materialsnet.com.tw)與『工業材料雜誌』掌握國內外產業發展脈動,提供產業升級所需的相關資訊。“材料主題館”單元,提供不同主題的技術探討;“材料最前線”單元由各領域專家撰寫最新市場動態與創新突破;“每日焦點”單元廣泛擴及各領域的材料應用、前瞻技術或發展藍圖(Roadmap);而“材料News”單元則每日更新,介紹國際快訊,協助讀友掌握全球最新動態。另外,材料世界網設有“廠商資料庫”、“電子報”、“技術櫥窗”、“展覽現場”、“工研精品”與“研討會訊息”等專區,提供豐富而多元的服務,滿足各領域需求。
 
材料世界網是您做決策時的最佳夥伴;鎖定材料世界網,您將洞燭機先,成為材料世界的領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