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NKASEI推出生質彈性體,具有優異機械特性與成形性

 

刊登日期:2023/8/3
  • 字級

日本東亞合成集團旗下ARONKASEI推出了一款含有35~50%非食用生物質之苯乙烯類熱塑性彈性體,可發揮與既有石化原料由來產品同等水準的性能,並已確認在高溫區域具有優異的復原性,今後可望廣泛應用於汽車零組件、家用電器、日用雜貨等各類用途。
 
新推出的「T-Bi series」具有與石化來源製品相當的機械特性,亦有良好的成形性,無須採取特殊措施即可減少環境負荷。在100℃、24小時的永久壓縮變形測試中,展現出優於既有石化原料產品的復原性。此外,「T-Bi series」外觀品質與現有產品無大幅差別,並可透過顏料著色獲得同等程度的顯色性。另可因應需求進行硬度或機能的客製化。
做為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一環,ARONKASEI也推出了具有環境友善性、促進碳中和目標實現之新彈性體品牌「GRiNABLE」。繼第一個「T-Bi series」之後,ARONKASEI將持續投入兼具環境友善性與機能性之彈性體的研究開發,擴大生質製品的供應。

資料來源: https://chemicaldaily.com/archives/32547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