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Facilities改將太陽能電力直接供應至一般企業以推動「脫碳化」

 

刊登日期:2018/6/7
  • 字級

日本NTT電信集團旗下NTT Facilities公司於日前發表,今後集團下太陽能發電廠將朝不利用再生能源電價躉購制度補助(FIT)的方向發展,並自2018年7月起,將既有太陽能發電廠的電力透過既有的送配電網,供應至一般企業使用。

為了確實達成巴黎氣候協定的減碳目標,目前有越來越多的國際企業透過科學基礎減量目標(Science Based Target;SBT),或是加入必須公開承諾在全球達成百分百使用再生能源時程之全球可再生能源倡議「RE100」,承諾其全球營運將致力於推動「脫碳化」。在此趨勢之下,NTT Facilities即改變FIT售電的做法,轉為將太陽能發電所得電力透過既有送配電網,直接供應至一般企業,進一步協助企業因應「脫碳化」活動。


資料來源: http://www.itmedia.co.jp/smartjapan/articles/1804/19/news027.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