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o Corporation開始發售添加生質樹脂之合成紙

 

刊登日期:2019/3/29
  • 字級

日本Yupo Corporation公司於3月起展開添加了生質樹脂原料之合成紙「Yupo Green」的銷售。既有的Yupo合成紙係以石油由來的聚丙烯(PP)樹脂與無機充填劑為主要原料,「Yupo Green」則是一部份採用了烯烴類生質樹脂的新系列製品,不僅與既有商品有同樣的品質性能,且為有助於削減溫室氣體之環境考量型製品,同時也是日本國首度使用烯烴類生質樹脂的合成紙。

此次「Yupo Green」系列率先發售為加厚款「FEBG 300」,可應用於手冊、型錄、名片等商業印刷領域。今後Yupo Corporation也計畫在既有製品添加生質樹脂,擴大「Yupo Green」的產品項。


資料來源: http://www.pjl.co.jp/news/product/2019/02/11897.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