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LED照明智慧人性化的世代

 

刊登日期:2015/3/5
  • 字級

【專題導言】1頁

依據IHS公司統計,2014年全球LED照明市場滲透率25%,預期2018年滲透率提高至45%,產值擴大至600億美元。隨著人對光的了解,仿太陽的照明內涵成為趨勢,LED照明結合資/通訊技術,帶動智慧照明蓬勃發展,預估5年內產值將突破百億美元,為蓄勢待發的綠能商機。

工研院投入照明技術20餘年,任務目標為推動我國照明節能及LED照明產業發展,建立了全國最完整的先進照明研發團隊,具備優質光環境設計、智慧照明系統、高效率電控、LED/OLED照明技術、人性化照明研究等能量,擁有國內第一個獲得美國NIST NVLAP認證的照明檢測實驗室,同時也制訂LED照明產品標準,協助經濟部規劃執行LED照明節能示範推廣,陸續完成全台LED交通號誌燈設置,30萬盞水銀路燈換裝LED路燈,更因司馬庫斯照明改善成效躍上國際Discovery頻道,成為我國推動綠色照明的重要後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