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 Paar的介電譜測量  

  • 字級

介電流變同步測量設備(Dielectro-Rheological Device)
介電譜是基於研究材料對所施加的電場響應的一種研究方法。流經樣品的電流是樣品對交變電場的響應,測量電場頻率對該電流的影響可以得到介電譜。通過分析所獲得的介電譜,可以了解所分析材料的結構和特性。

介電流變同步測量設備(DRD)與安東帕的MCR流變儀配套使用,可以研究機械變形對樣品電導率、電容量和介電常數的影響。此設備可以用於分析流動和變形力對樣品介電譜的影響,以及分析機械分析法無法涉及的材料特性。

Anton Paar的介電譜測量

DRD介電流變同步測量設備的特性
● 擴充設備的測量功能,以達到擴大測量頻率範圍。
● 深入了解樣本的特性,偵測和監控材料的結構改變。
● MCR流變儀的模組化優勢。
● 使用The RheoCompass™軟體,簡易靈活操作。

關於台灣安東帕
Anton Paar於2019成立台灣分公司。我們在密度測量、濃度測量、溶解二氧化碳測定、流變儀以及黏度測量均為全球領導地位品牌。客戶群包括全球知名的啤酒和軟性飲料製造商,除了飲料產業外我們客戶群也包含了食品業、化學品、半導體產業、製藥產業和石化工業。公司自從創立以來致力於高精密製造並結合最新的科學技術研發,目前提供約170種分析方法來協助客戶改善製程提高研發能量。Anton Paar總公司位於奧地利格拉茲,集團活躍於110 多個國家,全球有32家銷售分公司以及9個分布於歐洲和美國的生產基地,提供最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支援。(廣編企劃)

廠商聯絡資訊
台灣安東帕有限公司
電話:+886-2-8979-8228
信箱:info.tw@anton-paar.com

★完整檔案內容請點選檔案下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