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屆日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 LIGHTING JAPAN即將在東京登場

 

刊登日期:2011/12/24
  • 字級

第4屆日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 LIGHTING JAPAN即將在東京登場
第4屆 次世代照明技術展LIGHTING JAPAN是展出材料/元件、裝置、製造設備與照明燈具等最新照明技術的國際商貿展。
LIGHTING JAPAN將成為開拓LED/ OLED照明商機,構築全球人際網絡的最佳機會。特別是參加人士將有機會與來自全球如日本、台湾、韓國和中國的照明設備製造商和照明燈具製造商的專業人士共謀全球商機和研商各種技術解決方案。2012年預計將集結全球各地15個國家的440家參展商以及32,000位日本國内外業界專家蒞臨參加共襄盛擧。
 
展會概要
展會名稱:LIGHTING JAPAN–4th LED/OLED Lighting Technology Expo-2nd LED/OLED Light Fair
日期:Jan 18 (Wed) -20(Fri), 2012
會場:Tokyo Big Sight, Japan
同期活動:LIGHTING JAPAN Technical Conference
同期展覽:41st NEPCON JAPAN × ELECTRONIX R&D JAPAN 、AUTOMOTIVE WORLD 2012
展出面積:80,660m2 (Including Concurrent Shows)
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2nd LED/OLED Light Fair
此展設置於LIGHTING JAPAN會場内。照明業界專家可在LED/OLED Light Fair專業商貿展參觀各種應用於發展迅速的照明燈具/發光體市場的最新産品。
-2nd LED/OLED Light Fair
 
特別展區--PROTO LIGHTING
今年的展會別出心裁設計有PROTO LIGHTING展出平台,提供設計師在此推出他們為組裝照明產品所精心創新且具革新性的模型,同時也幫助產業專家在此發掘次世代照明設計與尋找新合作夥伴的絕佳機會。
特別展區--PROTO LIGHTING
 
技術研討會 同步登場 
LIGHTING JAPAN展會事務局毎年都針對所有同期展會,精心策劃各種演講會與技術研討會。2012年的技術研討會擴大舉行,邀請到185位企業領導人士與業界VIP專家擔任講師,闡述最新熱門議題,是電子相關領域中亞洲最大的技術研討會。陣容堅強的講師群將帶來LED/OLED照明業界的最新發展趨勢、應用實例與海外動向。基調演講會更邀請到備受矚目的國際領導大厰飛利浦照明、歐斯朗和東芝照明科技以及其他裝置製造一線大厰闡述各龍頭企業未來的策略動向。 

技術研討會 同步登場
 

For more details about technical seminar, visit >>>
 
聯絡方式 
LIGHTING JAPAN展會事務局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TEL: +81-3-3349-8502;FAX: +81-3-3349-4900
聯絡人: Yuki OHMICHI/ 國外行銷部經理 大道 雪(講台語也會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