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化學推出植物由來眼鏡鏡片材料

 

刊登日期:2022/5/6
  • 字級

三井化學在其以植物由來原料製成的高折射率鏡片材料「Do Green series」中將新增了折射率1.60的製品「MR-160DG」。目前「MR-160DG」已獲得日本有機資源協會(JORA)的生質標章認證,同時也是全球首度銷售具生質標章認證之折射率1.60的眼鏡鏡片材料。

三井化學的「MR」系列製品採用了硫胺甲酸乙酯(Thiourethane)樹脂類的獨特材料,進而實現了既有樹脂未擁有的特性,頂級眼鏡鏡片的品質獲得高度評價,且受採用於全球眾多眼鏡品牌。

而「Do Green series」基於「MR」的優異光學性能,具有輕薄、抗裂安全性、持久美觀、清晰可見等特點。繼具有1.74超高折射率的「Do Green MR-174」製品之後,此次三井化學推出了目前市面上主流標準之折射率1.60的製品。在視力保健材料事業方面,三井化學在碳中和戰略之下,期透過擴大「Do Green series」的產品陣容,落實與環境和諧共生的社會目標。

 


資料來源: https://optronics-media.com/news/20220405/7684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