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ycled PET機能性纖維及紡織品應用

 

刊登日期:2020/12/5
  • 字級

地球生態環境正遭受人類嚴重的破壞,大自然的反擊警告人類維護環境生態的迫切重要性。寶特瓶質輕和不易破裂,輕易就攻占飲料容器市場,成為世界級的包裝材料,但其不易腐化分解,會造成千年不壞的現代化石環境污染。因此,寶特瓶的回收再利用(Reuse)是目前在全球經濟循環體系中優良的解決典範。
 
技術特色
祖揚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開發Recycled PET機能性纖維及紡織品,例如遠紅外線/抗菌/阻燃/竹炭/負離子/夜光/石墨烯等,是專業生產PET(100%寶特瓶)環保回收再生棉/原液染色(Dope Dyed)/機能性色棉製造工廠,可依客戶需求(顏色/規格)小量多樣生產。選用符合歐盟RoHS規範之顏料染色,以降低環境污染。祖揚股份有限公司已取得台灣綠色環保標章認證及荷蘭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
 
技術特色
 
技術成果
■ 纖維規格
技術成果-纖維規格
■ 紡織品成果
技術成果-紡織品成果
 
製造履歷
製造履歷
 
商品特色
■ 共振產生溫熱效應
■ 加速養份吸收 ■ 舒緩疲勞安神助眠
■ 微細水分子滲透人體內部 ■ 舒張暢通淋巴腺管 ■ 增進血液循環
■ 增加血液含氧量 ■ 強化抗菌力 ■ 促進新陳代謝
■ 排除有害物質 ■ 調節神經系統 ■ 活化細胞

 

商品特色
(廣編企劃)
廠商聯絡資訊
祖揚股份有限公司  黃稔芬小姐 電話:+886-6-69862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