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plex將在泰國展開再生樹脂工廠新設,PET產能提高1.8倍

 

刊登日期:2020/11/24
  • 字級

PET薄膜大廠Polyplex將在泰國展開再生PET回收樹脂第2工廠的新設計畫,預計建置於羅勇市(Rayong)的既有工廠附近,2021年內完工啟用,再生PET的生產能力將比現狀擴大1.8倍以上,年產能約有2萬7,500噸。

新設計畫由Polyplex的當地法人EcoBlue推行,將建設機械式回收(Mechanical Recycling)的第2工廠,完成後的再生PET生產力將從一年1萬5,000噸提高至2萬7,500噸,再生聚丙烯(PP)與高密度聚乙烯(HDPE)則從5,000噸提高至1萬噸規模。

Polyplex的優勢在於採用了獨家開發之3次元過濾系統的高度異物去除技術,且已獲得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認可其製程之去污能力,故其再生之PET酯粒可用於「Bottle to Bottle(B2B)」製造,近來品質受到肯定,相關採用也日漸增加。另一方面,Polyplex也積極推動旗下再生樹脂製品在紡織品的應用,以提高其製品的認知度。

創造經濟與環保雙贏的循環經濟發展理念正在全球蓬勃發展中,今後Polyplex將持續擴大再生樹脂供應能力,以因應未來的需求。


資料來源: 化學工業日報/材料世界網編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