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 Scientific™ Nicolet™ Apex FTIR光譜儀

 

刊登日期:2024/4/5
  • 字級

全新Thermo Scientific™ Nicolet™ Apex FTIR光譜儀,搭載OMNIC Paradigm軟體,將帶領您進入嶄新的傅立葉紅外光譜學世界。專為用於例行分析和研究應用而設計,Nicolet Apex FTIR光譜儀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和多功能性。從例行的品質控管(QA/QC)到研究與開發,致力於創新、提高生產力、改善精度並遵循廣泛的法規。
 
您可以通過以下三個附加型號來配置您的FTIR光譜儀,以滿足實驗室環境和所需光譜範圍的需求:
 Nicolet Apex KBr FTIR光譜儀—標準中紅外光譜儀。
● Nicolet Apex XT-KBr FTIR光譜儀—擴展中紅外和近紅外光譜儀。
● Nicolet Apex ZnSe FTIR光譜儀—耐用的中紅外光譜儀,適用於高濕度環境。
 
 
主要特點
性能和生產力
● 透過出色的訊雜比(Signal-to-noise)和一流的解析度獲得最佳性能,以應對任何實驗需求。
● 利用我們的專利智能背景功能,將分析時間縮短至50%,從而提高您的生產力。
● 多樣化樣品室功能,可安裝和切換多種配件,從而提高效率、節省時間並減少實驗室工作量。
 
靈活性、可配置性和自動化
● 透過Nicolet Apex FTIR光譜儀的先進技術來升級您的失效分析(Failure Analysis)能力,該光譜儀可以輕鬆地與我們一系列FTIR傅立葉紅外顯微鏡、TGA-IR熱重-紅外系統以及各種其他配件輕鬆整合,以便進行小顆粒的缺陷分析或特徵化藥物配方的形態與分子結構。
 
● 不同於傳統FTIR光譜儀通常使用DTGS或LN2-MCT偵測器,Nicolet Apex搭載TECMCT偵測器,非常適合氣體分析,結合高掃描速度和卓越的靈敏度而無需使用液態氮。
 
 
產生市場領先精密度的干涉儀
現代化的邁克生干涉儀(Michelson Interferometer)設計提供了高光譜分辨率,以卓越的光學品質可揭示各類具有挑戰性的樣本(包括氣體)。
 
提供更明確答案的探測器
使用快速恢復的DTGS探測器實現準確的識別和定量結果。
 
提供無與倫比一致性的紅外光源
我們最先進的紅外光源提供更一致的識別和定量結果。穩定的熱點位置和能量強度,確保優異的峰值形狀和訊雜比。
 
提供最高準確性的雷射光源
使用固態二極體雷射系統(Solid-state Diode Laser),長壽、溫度穩定的設計可消除未來的維護成本。
 
確保合規性
搭載光譜儀性能驗證軟體、取樣配件、方法性能驗證,以及ASTM、歐洲藥典、美國藥典、日本藥典和中國藥典儀器驗證的系統適用性測試。
 
直觀的軟體–Thermo Scientific™OMNIC™ Paradigm
Thermo Scientific OMNIC Paradigm軟體是一款強大的分析工具,透過簡化光譜數據分析、增強可視化效果和加速科學發現,用戶友好的界面、客製化的工作流程和無縫串聯功能讓研究人員和科學家能夠更加輕鬆地進行分析。OMNIC Anywhere雲端軟體可實現遠端操作Nicolet Apex FTIR光譜儀的數據和功能,允許研究人員在任何地點使用任何設備進行實時分析和協作。
 
適用於多種行業和應用
聚合物和塑料、一般分析服務、製藥、質量控管、教育和學術、法醫學、寶石分析、氣體分析。
 
點選此參閱詳情,或來信至 SGenquiries.cad@thermofisher.com了解更多產品詳細資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