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ira發表分光輻射度計SPR' 3新產品

 

刊登日期:2008/10/24
  • 字級

Opsira頻譜量測系統的新設計概念設定在發展一可攜帶式系統並應用於絕對頻譜放射量測儀中,其頻譜從UV至NIR頻段。SPR' 3的應用範圍包括量測200nm至1100nm頻段內的任何光源、燈泡與光學系統。

絕對頻譜放射的量測可提供一非常高精確的單色光源量測,例如LED。SPR' 3的量測刻度可被放大並且其輻射量可藉由一整合過濾輪作預先過濾,而過濾輪可依使用者做不同選擇。分光計與感應器形成一緊奏單位,USB介面可提供輸出數據至電腦中。所有的校正資訊被儲存於感應頭中,則整各系統可透過不同的電腦操控之,不用利用額外的光纖其系統即可堅固地動作,因此,也可將SPR' 3放置在嚴苛的環境中操作,另外,其分析軟體也被重新設計並可提供一不同分析之方法,放射、反射與穿透等量測功能使得SPR' 3量測系統的性能更完美。


資料來源: http://www.led-professional.com/content/view/1125/5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