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ka發行綠色債券,將做為生物降解性聚合物研發資金

 

刊登日期:2019/9/26
  • 字級

日本Kaneka公司於日前發表將發行綠色債券(Green Bond),以籌措「Kaneka生物降解性聚合物PHBH」的製造設備與研究開發資金。9月起開始發行,募集金額為50億日圓,發行年限5年,同時也是日本國內化學企業首次事例。

為了發行綠色債券,Kaneka根據國際資本市場協會(International Capital Market Association)所發行的Green Bond Principles(GBP)以及日本環境省的「Green Bond Guideline 2017」,策定了「Green Bond Framework」。此外,Kaneka綠色債券在GBP的事業區分屬於「汙染防止與管理」、「高環境效率商品、環境適應商品、環境考量生產技術暨製程」,且此項行動也呼應了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目標12)」、「採取緊急措施以因應氣候變遷及其影響(目標13)」、「保育及永續利用海洋與海洋資源,以確保永續發展(目標14)」、「保護、維護及促進領地生態系統的永續使用,永續的管理森林,對抗沙漠化,終止及逆轉土地劣化,並遏止生物多樣性的喪失(目標15)」等項目。


資料來源: http://www.kaneka.co.jp/service/news/nr2019082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