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提升塗料接著強度的改質劑材料

 

刊登日期:2018/10/31
  • 字級

Fudow公司開發出Epoxy/Acrylic resin塗料接著強度/柔軟性提升的Xylene resin改質劑,商品名為Nicanole Y-300規格。

新產品是由Xylene與甲醛所反應而成的Amorphous Reactive Oligomer;同時也開發耐溫、更高軟化點溫度的GHP-150/170規格品級,適用於 PU/Acrylic resin等接著劑的耐溫與接著強度提升的改質劑材料。其中Nicanole Y-300規格具有低黏度的好操作性,高透明,Sovent可溶適性非常廣泛。聚焦應用於以Benzyl Alcohol為稀釋劑的Epoxy resin。而GHP-170規格特色為展現高接著強度/柔軟性/耐水性/耐熱性提升的耐久功效,應用領域鎖定高防腐蝕、人工大理石、地板材等產品的高接著強度、柔軟性、耐水性、耐熱性提升的耐久功效。


資料來源: 化學工業日報 / 材料世界網編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