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觸媒與Nano Cube Japan合作開發化粧品原材料

 

刊登日期:2018/10/31
  • 字級

日本觸媒(http://www.shokubai.co.jp/ja/)將新產品、新創事業作為企業中期經營計畫的重點挑戰,鎖定化粧品產業,於2017年7月成立化粧品事業準備室,應用公司原本擁有的材料與技術,開發多功能化粧品原材料。2018年4月與Nano Cube Japan(http://www.nano-c-j.co.jp/index.html)簽訂化粧品材料研究開發與銷售合約,結合各自擁有的高分子技術、微粒子化技術,以及微型反應器製造微細奈米粒子技術,以抗老化為主,製造不同的化粧品原材料奈米分散體。

將難溶性陶瓷等有效成份奈米粒子化,不改變化學性質下,均勻分散於溶劑中。提供的奈米粒子分散液,內含有效成份可以滲透皮膚,適合應用於化粧水。

日本觸媒於2014年至2020年執行企業長期經營計畫,2017年啟動長期計畫後半段;為期4年的中期計畫。長期計畫中訂定2020年營業額4,000億日幣、經常利益400億日幣的目標。其中,新創事業 (資訊網路、包含化粧品的生活科技、能源/資源) 營業額目標為380億日幣。除了自有技術外,也積極應用合併、收購等,開創新事業。


資料來源: 化學工業日報 / 材料世界網編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