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World Smart Energy Week 2014看二次電池、太陽電池最新趨勢

 

刊登日期:2014/4/5
  • 字級

全球最受矚目的能源大展—World Smart Energy Week 2014已於日前在東京圓滿閉幕。這場集結8項大展於一堂的全方位智慧/再生能源貿易展,來自全球的1,594家廠商在8萬平方米的有明國際展覽中心參展。限定業內人士方可進場的這場展會,不重複計算,共有超過6.7萬名專業人士進場參觀。另外,由專家群精心規劃的311場專題演講暨技術研討會,則吸引了超過14,000多人參與。在三天展會期間,關心能源商品趨勢、技術發展與市場動向的業內人士,在集產品、技術、服務於一堂的World Smart Energy Week會場,尋找客戶、建立關係、交流技術並掌握最新趨勢脈動。工業材料雜誌與材料世界網結合工研院多位產業、技術專家,深入各展覽現場及研討會場,以Live報導方式將現場最新狀況傳回國內,即時刊登在材料世界網,並以電子報方式免費傳送至有訂閱材料世界網電子報的讀者信箱。歡迎對該報導內容有興趣的讀友,至材料世界網(http://www.materialsnet.com.tw)免費點閱/下載。本文則將重點彙整展會亮點展品和最新技術發展趨勢,供大家參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