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用於測量鉛酸電池的新型密度計  

  • 字級

安東帕推出一款新型DMA 35密度計,這是一台只需要幾秒就能測出特定硫酸比重的手持式密度計,由於測量硫酸的比重只需幾秒鐘,這會是一個測量過程中最佳的解決方案。
 
 
通過測量電池液的酸濃度來得知充電狀態。密度計已經開發來用於鉛酸電池製程和UPS 維護系統。DMA 35 其特色為具有防水的外殼,可承受測試當下的惡劣環境。同時防護等級的IP54(防塵防水)和額外的橡膠殼保護,這皆確保了測量電池時的安全性問題。除此之外,堅固的玻璃材質也延長了儀器的使用壽命,能夠承受高化學性的測量,這是手持式DMA 35 的一大亮點。
 
使用DMA 35的測量只需放置2毫升的樣品,並內置手動泵或使用注射器填充一秒鐘,結果便立即顯示。DMA 35密度計配備安東帕過去所發行之DMA 35系列的所有主要功能,為您提供更準確的測量結果。
 
 
關於 台灣安東帕
安東帕於1922 年由安東帕(創始人)在格拉茲(奧地利)成立。安東帕是密度和濃度測量、溶解二氧化碳測定、流變儀以及黏度測量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安東帕的客戶包括大部分主要啤酒和軟性飲料製造商,客戶遍布全球以及也活躍於食品、化學品、製藥產業的公司和石油工業。該公司成立於一個鎖匠的工作室,致力於高精度組合製造與最新的科學研發;安東帕大約有170 種分析解決方案,且生產完全在公司內部完成。安東帕集團活躍於110 多個國家,今擁有31 家銷售子公司和7 家在歐洲和美國生產公司。同時,全球有超過3,200 名研發、生產、銷售和網絡的員工,是安東帕製造產品的可靠性和服務來源。
 
2003年以來,Charitable Santner基金會一直是安東帕的老闆。它致力於慈善事業項目。2018年,公司實現淨銷售收入3.66億歐元。(廣編企劃)
 
有關DMA 35及其附件的更多信息以及直接聯繫專家以獲取進一步的建議,請連結:http://bit.ly/2ZhoYh6
 
廠商聯絡資訊
台灣安東帕有限公司
電話:+886-2-8979-8228
 
★完整檔案內容請點選檔案下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