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OTIVE WORLD 2012技術研討會 超強卡司將精彩登場

 

刊登日期:2011/12/31
  • 字級

即將於2012年1月18–20日,在東京有明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的AUTOMOTIVE WORLD 2012技術研討會,將特別邀請到豐田(Toyota)、通用汽車(GM)、福斯(VW)、日產(Nissan)、福特(Ford)、本田(Honda)、戴姆勒(Daimler)和博世(Robert Bosch)等全球領先企業,就最熱門的議題闡述各自的最新策略與發展狀況。研討會中,33位重要演講貴賓將就業界熱門議題,如電動車和混合動力車、輕量化、次世代資訊學、搶攻新興市場的關鍵等發表演說。這場集結超強卡司的AUTOMOTIVE WORLD 2012技術研討會無疑將成為全球汽車業的關注焦點。
(完整議程:
http://www.car-ele.jp/en/seminar/
【主題1 –基調演講】
在基調演講議程中,來自豐田、福斯和福特的重要貴賓將就「針對次世代汽車的未來汽車電子」發表演講。這將是首次也是唯一可同時聆聽三位重量級貴賓一起就新一代汽車發展發表見解的機會。如想瞭解業界領袖關於汽車電子對當前及未來汽車產業關鍵技術的策略,這次機會絕對不容錯過!
(詳情參閱:[CAR-K] 業界關鍵人士闡述次世代汽車的電子技術需求)

另外,您還可在同期舉行的亞洲指標汽車電子展—第四屆日本國際汽車電子技術展(4th CAR-ELE JAPAN)上瞭解展出的最新產品與技術。

【主題2 –電動車與混合動力車】
全球各汽車製造商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電動車與混合動力車的開發,在AUTOMOTIVE WORLD 2012技術研討會中,主要市場參與者也會就此發表演講。從市場前景和策略到核心的電動車開發技術,如馬達、逆變器和輔助蓄電池,熱點市場的各種方案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詳情:http://www.car-ele.jp/en/seminar/)
在同期舉行的第三屆EV JAPAN(電動車與混合動力車驅動系統技術展)上,將會展出最新型號的電動車和混合動力車以及各種核心技術,如馬達、逆變器、蓄電池、連接器、充電器等等,歡迎蒞臨參觀。

【主題3 – 輕量化技術】
展會主辦單位應業界強烈要求,今年的技術研討會上將推出一個新主題,即輕量化技術。隨著越來越多的精巧型與節能型汽車推出市場,這種技術的重要性也日漸凸顯。演講中將介紹三種不同的輕量化方案,分別是日本住友金屬工業(Sumitomo Metal Industries)的鋼產品、東麗株式會社(Toray Industries)的碳纖維增強複合材料(CFRP),以及奧迪的多用途材料概念(Multimaterial Concepts)。(詳情:[CAR-10]實現車體輕量化的最新加工與材料技術)
如想瞭解更多用於實現輕量化的材料與技術,歡迎參觀同期舉行的第二屆日本國際車體輕量化技術展(Automotive Weight Reduction Expo)。

如欲瞭解AUTOMOTIVE WORLD技術研討會的完整議程安排,請瀏覽:http://ww.automotiveworld.jp/en/seminar/
照片/多媒體資料庫網址: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0114879&lang=en

如有其他任何相關垂詢,歡迎聯絡:
AUTOMOTIVE WORLD 2012展會事務局
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聯絡人:Yuki OHMICHI/ 國外行銷部經理 大道 雪(講台語也會通)
電話:+81-3-3349-8502
傳真:+81-3-3349-4900
電子郵件:
ohmichiy@reedexpo.co.jp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