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Lighting Japan、Nepcon Japan 2011看次世代照明與IC構裝發展

 

刊登日期:2011/3/5
  • 字級

由日本最大專業辦展公司Reed Exhibitions Japan 主辦,於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的Lighting Japan 2011 和同期登場的Nepcon Japan 、Automotive Japan 已於日前圓滿落幕。該展會豐富的展覽內容和精彩的技術研討會為相關業界帶來熱門話題。根據統計,這場年度盛事共吸引了來自全球20 餘國,超過95,000 人(非人次)的參觀人潮,留戀在千餘家參展攤位上,整個會場萬頭鑽動,洋溢一片熱烈商談氣氛。工業材料雜誌/材料世界網編輯群在展會期間一連三天透過網路進行Live 現場報導,相關報導皆刊載在http://www.materialsnet.com.tw,有興趣的讀友歡迎上網查閱。除了展覽會之外,主辦單位也精心規劃有超過百場的專門技術研討會,並邀請到重量級的業界領袖主講基調講座,提供最新發展趨勢與業界訊息。本文將針對展場及研討會內容做精簡扼要的整理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