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昊科技─全方位節能減碳解決方案提供者

 

刊登日期:2022/10/5
  • 字級

Cheng-Hau Tech. Energy Saving and Carbon Reduction Total Solution Provider
 
隨著氣候的變遷,全球掀起一片淨零碳排浪潮,世界瘋喊的淨零不再只是一個環保議題,如今已成為不分國界、刻不容緩的全球性議題,更是嚴峻的經濟發展與產業生存問題。
 
在全球淨零碳排的趨勢下,已有超過135個國家宣布在2050年邁向淨零碳排的目標,且最終要達到零氣候衝擊。聯合國氣候變遷專門委員會(IPCC)最新報告提及2030年減碳目標應達43%。台灣身為世界一員也為國際供應鏈一份子,自然無法置身事外,為加速邁向淨零排放目標符合國際政策,行政院也表示預計將在2024開徵碳費,許多產業都將改變營運模式。為此,政昊科技與日益能源,強強聯手,並搭配IBM Maximo資產管理軟體協助台灣落實ESG。日益能源為台灣少數擁有專職IT團隊的能源服務商,目前已協助台灣多家企業加入RE100,同時建立一座符合RE100規範的碳管理平台。在協助企業進行碳盤查上,亦更能做到即時的碳管理、得知碳排放數據,以便規劃更完善的節能減碳措施。隨著全球逐漸重視節能減碳工作,日益能源在再生能源領域投注非常多心力,如深入了解世界趨勢與國際品牌商的需求,讓臺灣再生能源市場、機制等可符合國際標準。日益能源也跨足碳權交易、協助購買綠電等服務,助企業接軌淨零碳排的國際趨勢!
 
為了因應全球氣候變遷和環境永續,邁向淨零,產業結構由能源密集的工業製造業,除了需提高綠電使用、節能減碳的同時,也正面對產業轉型的挑戰。被視為高耗能產業的工業製造業,在世界各國都是政府進行節能減碳的重點產業之一,電能使用量相當龐大,要循序漸進減排,半數以上的耗能設備也即將面臨汰換。其中需導入高效率節能設備與低碳技術,例如減少加熱裝置的熱逸失系統,不僅可以直接獲得節能效益,更對碳排放的改善做出貢獻!針對此一議題,政昊科技專業提供科技產業之全方位服務導向及節能對策,領先導入航太等級的保溫隔熱複合材料聚醯亞胺(Polyimide),現場測試節電效能30%以上!
 
政昊科技專業提供科技產業之全方位服務導向及節能對策,領先導入航太等級的保溫隔熱複合材料聚醯亞胺(Polyimide)
 
以及客製化的熱回收機構,設計高效能熱交換系統減少熱逸失,並將熱能做最有效率的循環利用,節電效能達50%。
 
客製化的熱回收機構,設計高效能熱交換系統減少熱逸失,並將熱能做最有效率的循環利用
(廣編企劃)
廠商聯絡資訊
政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聯絡人:陳筱蘭
電話:(037)685-699轉100
E-mail:chttw.asst@cheng-hau.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