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cope以韓國市場為銷售主力,擴大車載LiB隔離膜供應

 

刊登日期:2019/4/8
  • 字級

日本W-Scope公司透過韓國鋰離子電池業者,加速車載電池市場的開拓。佔有W-Scope 2018年45.5%銷售比例的LG集團,計畫在2020年前完成50~70 GWh的製造體制建構,且於2018年取得的新客戶也將對歐洲汽車業者供應鋰離子電池,為因應客戶的動向,W-Scope也將展開新製品的開發以及增設產線等事業規劃。

新款塗佈型車載電池隔離膜係與客戶共同開發而成,具有優異的安全性,目前將進入量產化階段。另一方面,W-Scope也展開高耐熱性隔離膜的開發。在製造方面,除了新設產線之外,也將建構更具彈性的生產體制,計畫將既有民生用隔離膜的製造產線轉為能夠對應EV用隔離膜的生產,以因應旺盛的EV用途需求。

此外,W-Scope預計2019年的車載電池用塗佈型隔離膜的銷售將可望比2018年成長12倍以上,約可達35億日圓,並預估總營收則可倍增,達到175億日圓。其中韓國企業佔W-Scope的銷售比例也將從2018年的55.8%擴大至83.3%。


資料來源: 化學工業日報 / 材料世界網編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