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茂公司代理OCSiAl單壁奈米碳管,獲得巨大迴響

 

刊登日期:2014/10/7
  • 字級

昶茂公司於台北奈米展舉辦為期3天的展會(10/2~10/4),展會期間獲得業界廣大的迴響:學術單位、鋰電池、複材產業、橡膠輪胎、TCF等業界人士親赴展場了解單壁奈米碳管的應用。各業界人士都表明想要進一步了解奈米碳管的應用。

10月3日昶茂公司舉辦” OCSiAl全球唯一量產級單壁奈米碳管與應用”研討會,由昶茂公司總經理吳盧豪擔任主持,OCSiAl公司 Mr. Grigory Gurevich ( Vice President ) 擔任演講人,台下聽眾反應熱烈,踴躍提問。

” OCSiAl全球唯一量產級單壁奈米碳管與應用”研討會

TUBALL突破傳統單壁奈米碳管低產能與高單價的缺點,以獨特連續式量產製程,每年可提供10 噸的產能,在性能及成本上極具優勢。

TUBALL單壁奈米碳管除了可以做為高效添加劑之外,可提高材料的強度、導電性、及熱傳導性,在配合各類分散載體下,可直接使用在高分子複合材料、橡膠、金屬、透明導電膜、電池等材料上。除了解決奈米碳管分散問題的困擾,僅需極少的添加量(0.01%~0.1%WT)就能明顯改變材料特性而不影響原有製程。 

EVERMORE
 

昶茂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486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7號11F-3
電話: +886-2-2515-9955
昶茂網址
:www.evermore.net
產品影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8Q23qTtrGA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