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3 Lighting Japan、Nepcon Japan看LED/OLED照明與電子構裝材料技術發展

 

刊登日期:2013/3/5
  • 字級

第五屆次世代照明技術展Lighting Japan 2013、全亞洲規模最大的電子封裝製造展Nepcon Japan 2013及汽車電子技術展 Automotive World 2013三大展會,於元月16~18日在日本東京有 明國際展覽場盛大舉辦,加上超過60場的專門技術研討會同時進行,展會內容多元且豐富,含括電子元件、LED/OLED照明、汽車電子等主題。根據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公布的數據,三大展會總共吸引1,555家參展廠商及68,803名參觀者,整個展覽會場人聲鼎沸、研討會場場爆滿,現場商談氣氛相當熱絡,對於長期關注最新產業動態、技術趨勢的產業先進們,這三大展會可說是今年觀測產業趨勢的最佳前哨站。工業材料雜誌與材料世界網編輯群在展會期間,除了一連三天藉由網路進行Live現場報導外,本文將透過近距離的現場觀察及專門技術研討會中所發表的技術內容,重點說明今年最新的技術趨勢與產業方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