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2 Lighting Japan 、Nepcon Japan看新一代LED/OLED 照明與電子構裝材料技術發展(下)

 

刊登日期:2012/4/5
  • 字級

2012年全球第一場結合照明技術與產品的大型商貿展-4th LED/OLED Lighting Technology,於元月18~20日三天在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同期展出的還包括亞洲最大規模電子技術展41st NEPCON JAPAN 及汽車電子技術展AUTOMOTIVE WORLD 2012 。展會內容橫跨照明、半導體、電路板、IC封裝、汽車電子等產業領域。展會還另外安排64場精彩豐富的專門技術研討會,三大展會吸引超過十萬人次參訪。據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s Japan公司統計,此次展會規模已突破歷年記錄。工業材料雜誌/材料世界網編輯群在展會期間參與各項專門技術研討會,並與來自各國的參展廠商進行技術的交流,一連三天所取得的最新展會訊息除以材料世界網做現場即時報導外,本文將彙整技術研討會及展會中所提供的最新技術趨勢與業界訊息做一完整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