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World Smart Energy Week 2012看太陽光電、二次電池最新趨勢

 

刊登日期:2012/4/5
  • 字級

全球最受矚目的能源展會- World Smart Energy Week 2012 已於3 月2 日在東京圓滿閉幕。這場匯聚PV EXPO 2012、BATTERY JAPAN 2012 、PV SYSTEM EXPO 、FC EXPO 2012 、INT’L SMART GRID EXPO、ECO HOUSE & ECO BUILDING EXPO 和Processing Technology Expo - ENETECH JAPAN 等七大展覽的能源界盛事,在三天展會期間共吸引來自全球1,950 家的參展廠商,和不重複計算超過93,000 位的入場參觀人潮。另外,由主辦單位精心企畫安排的246 場專題演講和技術研討會,更是場場爆滿,在人氣匯聚的有明國際展覽中心掀起一波波的熱潮與迴響。工業材料雜誌/ 材料世界網編輯群在展會期間深入各研討會場蒐集最新研發資訊,也穿梭在展會現場體驗最新展覽內容。展場直擊第一手資料請參閱材料世界網之材料最前線相關報導,本文則將重點彙整展會亮點和技術趨勢,俾供各位讀友參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