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企業以多機能生質發電設備打入歐洲市場

 

刊登日期:2016/7/26
  • 字級

日本 Your Energy Development 公司與東北歐的愛沙尼亞共和國之企業締結合作協定,期以該公司之多機能生質發電設備共同構築循環型低碳社會的願景。
 
Your Energy Development 公司所開發之「小規模分散型‧多功能生質設備系統」,是以木質原料為燃料的多機能設備, 發電規模(500kW)雖小,但其最大特徵為從生質燃料發電到其後的炭、液體等副產物利用,能配合使用地區的情況或目的以機台系統進行控制。目前已與愛沙尼亞的 IMECC公司、ESTLANDING 公司簽定合作協定,輸出設備至愛沙尼亞,期許兩國共同打造與環境共生的綠色經濟社會。此外,除日本國內之外,Your Energy Development 對歐輸出計劃亦持續展開中。


資料來源: http://prtimes.jp/main/html/rd/p/000000001.000019845.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