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申請同意書

您在使用本網站的服務之前,應詳閱以下內容,一旦您開始使用本網站的服務,即視同您同意遵守本同意書之內容。

  • 會員註冊時應填寫完整、最新且正確的資料,並善盡維護與更新之責。若發現有不實之登錄,或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網路會員資格或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妥善保存您的帳號及密碼,以防止他人盜用。如帳號、密碼有外洩之慮或遭人非法使用時,應即時通知本網站;若因遭人盜用帳號、密碼而導致權益受損時,本網站將不負賠償責任。
  • 學校或公司圖書館不適用於個人會員,至少需加入五人會員以上之團體會員,並且需提供區域IP,以限制圖書館內使用。
  • 對於本網站向外所連結之網站的內容或服務,如需進一步資訊,請逕向該網站洽詢。
  • 會員只能以登入的方式,進入並使用各項需要會員資格的服務。若以其他任何方式進入本網站系統,均視為非法侵入,本網站將採取法律行動。
  • 本網站之內容及程式均為材料世界網站的智慧財產,未經正式書面授權,不得擅自複製、進行還原工程(reverse-engineering)、解編譯 (de-compile) 或反向組譯(disassemble)本網站的任何內容、功能或程式或行使其他著作權人所得行使之權利,也嚴禁會員對本網站之內容進行大量下載的行為(12小時內超過300篇即視為大量下載),若發現此等行為,本網站有權終止或暫停會員之使用權。

  • 本網站單量購買會員部分,只要「瀏覽」或「下載」附檔的PDF檔案即會扣除篇數,因此建議單量購買會員先瀏覽摘要,確認後請直接下載存放於電腦,再由磁碟中開啟該檔案瀏覽。請勿於線上瀏覽PDF檔案,以免被扣除篇數。一般會員則不在此限。
  • 本網站同意書之內容如有異動,將於材料世界網上公告。若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應停止繼續使用本網站之服務;若會員繼續使用本網站之服務,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同意書增定或修改之內容。
  • 關於您的會員註冊資料將依本網站「個資暨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材料世界網向您蒐集之個人資料,包括識別個人(姓名、職業、聯絡方式)或識別財務(信用卡或簽帳卡之號碼、其他金融代碼或帳戶)等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個人的相關資訊,將使用於材料世界網需要之客戶/會員管理、行銷及業務範圍內相關服務使用,且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內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於此前提下,您同意材料世界網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以提供資訊或服務。其他請詳閱材料世界網【隱私權聲明】

點擊我接受按鈕等同您同意 【隱私權聲明】【服務條款】

我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