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新視野 唯一解碼工業4.0國際年度盛會

 

刊登日期:2016/6/27
  • 字級

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暨智慧製造與監控辨識展覽會將在2016年8月24日至26日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四樓同期登場,由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台灣電子設備協會、台灣TFT LCD面板協會、台灣平面顯示器元件及材料產業協會、展昭國際展覽公司共同主辦的專業展覽盛會,不僅台灣、中港澳、日本、歐美等全球知名廠商踴躍參加,去年亦超過38,000位的專業人士前來參觀者來訪。今年更結合產官學整合資源,促使智慧製造與工業4.0的應用與商機媒合,為台灣唯一面向ICT、半導體、顯示器、智慧製造與工業4.0專業展覽會。

基於台灣推動製造業升級的急迫性,不只面臨開發中國家、歐美大廠前後包抄,原有的量產市場恐不具優勢,更有人均產值成長趨緩、勞動人力不足等嚴峻課題。所謂危機即是轉機,轉機如何變商機?其實,結合自動化生產、機器人、物聯網等工業 4.0 概念已經是全球先進製造國家最新的競爭舞台,面對傳統生產線的變革及新世代智能工廠的誕生,就是台灣製造業升級的契機。

在今年的智慧製造與監控辨識展覽會上,不僅展示如何運用人機協同走向智慧生產,在未來的智慧工廠中,製造端上的每個機器都能夠透過物聯網相互對話,並與上游的供應原料單位資料連結,在前後端皆能輕鬆了解供應與製程狀況並即時因應。從掌握生產線的狀態、連結訂單到交貨的更省時省力,避免不必要的浪費、降低存貨及縮短客製化產品的交貨時間。經過有效的虛實化系統連結物聯網,以智慧生產、智慧製造建置出智慧工廠,創造全新商業模式,完整展示工業4.0概念。

透過最貼近全球顯示器創新需求的盛會,今年I-Zone全國創新顯示暨照明專題競賽也不缺席,熱情號召全國大專院校與公司行號與踴躍提供創新顯示或照明相關作品 (包含新型顯示、VR/AR/3D、OLED、軟性電子、電子紙顯示、高效率顯示照明、印刷電子、指紋辨識、視覺辨識、工業4.0、智慧製造等相關議題),展出包括說明海報及作品的原型機,受邀的專家學者會在入圍決賽的參展作品中評選出最佳發明獎、最佳創意獎,與由現場參觀者投票出的最佳人氣獎,各獎項將分別獲得高達新台幣十萬、五萬及兩萬元,也誠摯邀請產官學界共同出席進行知識技術交流。

我們擁有完整的前置準備,期許能將所集結的成果透過本展作全面性的成果展示,並延伸在同期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上,結合智慧製造上的應用。為此本展邀請到友達光電、群創光電、三菱電機與攝陽、愛普生、歐姆龍等多家知名企業於期間展示關於智慧製造的應用案例,並透過展會、座談、媒合會讓業者更加明確的瞭解到關於工業4.0的應用。

透過本次交流平台,我們也提供國外買主聯合採購洽談會與導覽活動,幫買主建立完整採購資訊系統,並舉辦國際研討會與新產品發表會,讓參展廠商於展覽期間發表自家最新技術及產品。Smart+ 2016智慧製造與監控辨識展覽會,欲洽詢展會資訊請聯繫02-27293933#16陳小姐或#12楊先生,亦可來信至lulu@teeia.org.tw。

Smart+ 2016智慧製造與監控辨識展覽會
官方網站: http://www.monitech.com.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