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ka與Seven & i Holdings共同開發可生物降解樹脂製品

 

刊登日期:2019/5/20
  • 字級

日本Kaneka公司與大型零售、流通事業控股公司 Seven & i Holdings於日前發表將共同開發採用了生物降解性聚合物PHBH之製品,最初的製品將應用於 Seven & i Holdings旗下便利商店之「7 Coffee」的吸管用途,並預計在今年秋天導入各店鋪。

生物降解聚合物PHBH為100%植物由來之生質聚合物,不僅可在土壤中生物降解,並已取得比利時認證機構授予的海水中可生物降解認證。為促進解決微塑膠問題、實現永續社會之目的,兩企業展開了合作,目前Seven & i Holdings已採用再生PET或生質PET製作沙拉盛裝容器,期透過改變容器、包裝材料等行動,達到降低環境負荷之目的。今後除了吸管之外,也將對旗下便利商店或超市中所使用的各種製品進行加工性等各種改良開發方案。


資料來源: 化學工業日報 / 材料世界網編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