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於Wearable EXPO發表Intexar™ 智慧服飾科技

 

刊登日期:2018/1/19
  • 字級

打造舒適高效的智慧服裝世界
杜邦先進材料事業部(杜邦)於17日起在日本東京國際展示場登場的Wearable EXPO 2018(穿戴式裝置與技術展)的展會上發表了最新的智慧服飾科技以及全新品牌識別- 杜邦™ Intexar™。該公司展示的多款應用在運動、健身及健康的Intexar™ 智慧服飾科技產品,受到高度關注。

「在杜邦,我們致力於開發創新材料並推向市場。 Intexar™ 就是一個絕佳的例子之一,它利用可拉伸電子產品的優勢,可製造出無縫舒適的智慧服飾。對我們來說,在這個新興行業最令人感到振奮的是,杜邦如何與結合產業價值鏈上的合作夥伴,以創造願景,建立承諾並為終端消費者提供真正的創新。 憑藉杜邦在電路設計、專業加工、工程機械、系統整合以及在紡織創新等多方面的廣泛知識,我們知曉如何協力合作,為產業提供現成的解決方案。」杜邦先進材料事業部亞太區行銷經理曾國舜進一步表示,此回與合作夥伴們一同展示出最優秀的智慧服飾以及印刷部件,內容包括:
• BodyPlus 將展示智慧健身上衣、戶外訓練衣以及為健康市場設計的智慧背心。這些產品都已在中國上市,且服飾內都搭載由杜邦™ Intexar™ 製成的感應器及連接器,能夠提供即時監測以及記錄各種使用者的資料數據並加以分析,包括心率、呼吸速率、心電圖、運動負荷等等。此外,展會期間BodyPlus將每小時在杜邦展位上提供現場示範。
• OMsignal 將展示尖端智慧運動內衣,擁有先進的感應技術,能夠記錄即時心電圖、呼吸和體能活動等以作為健身與保健用途。
• GMN 將展示用於柔性及可拉伸材料的印刷電路部件。
• 來自Holst Centre的可穿戴式遠程監控健康貼片,用於測量呼吸率及深度、動作、心電圖和心率。
• INOAC則將展出採用Intexar™ 技術的加熱模組。

Intexar™可將普通布料轉化為主動的、連線的、智慧型的服飾,提供關鍵性生物特徵測量數據,包括心率、呼吸速率、形式覺知和肌肉緊張度。Intexar™產品系列包括一整套獨特、相容、可拉伸的電子油墨和薄膜,可用來製造舒適、耐用、可洗滌的智慧服飾。Intexar™亦提供極佳的伸縮性和舒適性,並易於整合到服飾裡,以製作智慧型服飾。更多資訊請瀏覽 intexar.dupont.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