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sumi Recycle將與三菱商事展開再生PET樹脂事業合作

 

刊登日期:2021/1/26
  • 字級

日本Utsumi Recycle Systems公司將與三菱商事就再生PET樹脂事業展開合作。三菱商事將出借最新設備,Utsumi Recycle Systems則計畫新設子公司URS HARIMA,利用廢棄PET寶特瓶製造飲料瓶用PET樹脂。預計新工廠將在2021年中期啟用,年產能可望達到4萬噸(約20億個飲料瓶數量),同時也將會是日本關西地區最大的廢棄PET寶特瓶回收工廠。

Utsumi Recycle Systems已有20年以上的再生PET樹脂製造經驗,此次即以多年積累的製造技術,並活用廢棄PET寶特瓶的獨家回收技術,再加上導入三菱商事提供的最新設備,期藉此製造高品質PET再生樹脂。此外,透過與三菱商事的事業合作,過去輸出至東南亞等地的廢棄PET寶特瓶將可望獲得妥善處理,有助於推動循環型社會的實現。


資料來源: 化學工業日報/材料世界網編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