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軟質生物組織及軟質材料的壓痕測試儀  

  • 字級

Instrumented Indentation Testing of Biological and Soft Materials

欲瞭解軟質生物組織及其他軟質材料的局部特性,壓痕測量儀(Instrumented Indentation Testing)為您最佳的選擇。該技術的一大優勢在於不僅可以測量基材的彈性模量及硬度,亦可測量基材的時間相依性質與附著力的變化。而生物壓痕儀(Bioindenter)為一測量範圍極廣的奈米壓痕測試儀,其可測量彈性模量低於2 kPa的極軟材料,這樣的測試條件不僅可用來量測許多軟質的生物材料、水凝膠、彈性體、軟性聚合物,亦可用於電子產品的黏合膜及其他軟材料。除此之外,Bioindenter也可在液相環境中進行測試。
① 應用範例:
 ► 軟骨
  ► 角膜
  ► 軟膠膜
② 測試方式:
  ► 球形壓頭適用於軟性材料的壓痕測試
  ► 短壓頭適用於黏著劑的壓痕測試
  ► 扁平的圓柱壓頭或錐形壓頭適合其他材料的測試

關於台灣安東帕
Anton Paar於2019成立台灣分公司。我們在密度測量、濃度測量、溶解二氧化碳測定、流變儀以及黏度測量均為全球領導地位品牌。客戶群包括全球知名的啤酒和軟性飲料製造商,除了飲料產業外我們客戶群也包含了食品業、化學品、半導體產業、製藥產業和石化工業。公司自從創立以來致力於高精密製造並結合最新的科學技術研發,目前提供約170種分析方法來協助客戶改善製程提高研發能量。Anton Paar總公司位於奧地利格拉茲,集團活躍於110 多個國家,全球有32家銷售分公司以及9個分布於歐洲和美國的生產基地,提供最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支援。(廣編企劃)

台灣安東帕有限公司
電話:+886-2-8979-8228
信箱:info.tw@anton-paar.com

★完整檔案內容請點選檔案下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