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 Paar技術領先全球─固體表面界達電位分析SurPASS3  

  • 字級

SurPASS3基於Streaming Potential/Current量測原理,可協助客戶快速且準確量測固液界面之表面電荷及研究吸附動力學,以進行樣品改質效果確認與新材料開發。隨著客戶應用領域的擴展,SurPASS3已成為半導體、聚合物、纖維、生醫材料、濾膜、隱形眼鏡等先進材料領域研發利器。

Anton Paar技術領先全球─固體表面界達電位分析SurPASS3

SurPASS3特點
①依據客戶樣品型態可選擇適合夾具:
    ■平板樣品:如晶圓,無須損壞樣品即可進行量測。
    ■薄膜樣品:如濾膜、電池隔離膜,樣品只需1×2公分。
    ■隱形眼鏡,大於25 μm粉體、纖維、中空纖維膜、針筒等均有專用樣品夾具。
②全自動調整pH值並分析等電位點(IEP)。
③使用者友善之一頁式軟體操作介面,操作直覺便利。
④可研究生醫材料吸附動力學。

關於台灣安東帕
Anton Paar於2019成立台灣分公司。我們在密度測量、濃度測量、溶解二氧化碳測定、流變儀以及黏度測量均為全球領導地位品牌。客戶群包括全球知名的啤酒和軟性飲料製造商,除了飲料產業外我們客戶群也包含了食品業、化學品、半導體產業、製藥產業和石化工業。公司自從創立以來,致力於高精密製造並結合最新的科學技術研發,目前提供約170種分析方法來協助客戶改善製程提高研發能量。Anton Paar總公司位於奧地利格拉茲,集團活躍於110多個國家,全球有31家銷售分公司以及7個分布於歐洲和美國的生產基地,提供最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支援。(廣編企劃)

台灣安東帕有限公司
電話:+886-2-8979-8228
信箱:info.tw@anton-paar.com

★完整檔案內容請點選檔案下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