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電解液測試專家:DMA35 Ampere  

  • 字級

DMA35 Ampere為一新型攜帶型密度計,可在短時間內測定出電池酸的比重以確定電池充電狀態。DMA35 Ampere可被用於鉛酸電池生產和斷電系統 (UPS)的維護。

DMA35 Ampere

安東帕是密度和濃度測量領域的先驅和市場領導者,DMA密度計裡的U型振盪管原理以及Pulsed Excitation Method(PEM)更是讓測量精準度可達到第七位數。DMA Ampere特色:
•高耐化學性
•僅需2 mL樣品
•內置泵或注射器填充
•防洩漏外殼
•防護等級IP54

DMA35 Ampere可在一分鐘以內測量出樣本的密度和溫度並且顯示樣本的比重,例如H2SO4的濃度,並以%w/w計算。同時,透過RFID(射頻識別)標籤,DMA35Ampere就可以自動識別採樣點。裡面的ID以及測試結果可以確保可追溯性。檢測完成後,只需以蒸餾水沖洗測量池即可。

關於台灣安東帕
Anton Paar於2019成立台灣分公司。我們在密度測量、濃度測量、溶解二氧化碳測定、流變儀以及黏度測量均為全球領導地位品牌。客戶群包括全球知名的啤酒和軟性飲料製造商,除了飲料產業外我們客戶群也包含了食品業、化學品、半導體產業、製藥產業和石化工業。公司自從創立以來致力於高精密製造並結合最新的科學技術研發,目前提供約170種分析方法來協助客戶改善製程提高研發能量。Anton Paar總公司位於奧地利格拉茲,集團活躍於110多個國家,全球有31家銷售分公司以及7個分布於歐洲和美國的生產基地,提供最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支援。(廣編企劃)
深入了解詳情:https://shop.anton-paar.com/wwd-en/dma-35-ampere.html

廠商聯絡資訊
台灣安東帕有限公司
電話:+886-2-8979-8228
信箱:info.tw@anton-paar.com

★完整檔案內容請點選檔案下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