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力顯微鏡 Tosca 200~高技術與高效率的雙效結合  

  • 字級

Tosca 200是Tosca系列中最新型的產品,Tosca系列目前包括Tosca 400和Tosca 200。其中Tosca 200適合用在中型樣品和低預算的研究。兩種型號都具有相當高水平自動化功能,可提高效率且有效簡化AFM測量的程序。自從2017年安東帕推出Tosca 400 將優質技術與大量樣本數高效相結合之後,現在又推出Tosca 200,一種用於中型樣本研究和低預算研究的AFM,以上兩種Tosca系列都具備相同的品質和性能。

原子力顯微鏡 Tosca 200~高技術與高效率的雙效結合

Tosca 200和其他AFM不同之處Š
1. 快速安全的探針更換:Probemaster是專為更換探針而開發的獨特工具,可節省時間並確保探針的安全和正確方位。
2. 自動雷射校準:Tosca只需在軟體中點擊視窗即可自動執行程序。Š 最先進的樣品檢測:多樣品量測的狀況下,只須通過滑鼠點擊影像視窗,選定位
置,即可定位在指定方位 。Š 簡單的下針程序:側像相機可以即時偵測探針,以此方法快速且安全,不會造成探針斷裂,在幾秒鐘內即完成自動下針。
3. 磁吸式樣品載台:可以在樣品載台上放置多個樣品,以磁吸式確保樣品的固定位置。
4. 掃描效率高:以工作流程為導向的 Tosca軟體,可指導用戶完成測量的每個步驟且快速的獲得結果。

Tosca系列儀器專注於性能和測量效率,對科學家和工業用戶而言是相當完美的表面探測技術。有關Tosca及其附件的更多信息以及直接聯繫專家以獲取進一步的建議,請連結:https://bit.ly/2Yos0n6
(廣編企劃)

廠商聯絡資訊
台灣安東帕有限公司
電話:+886-2-8979-8228
信箱:
info.tw@anton-paar.com

★完整檔案內容請點選檔案下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