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展無距離,註冊即上線!】第四屆日本食品輸出展將線上舉辦~辦公室/居家遠距觀展&線上採購日本食品!

  • 字級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點選此線上閱讀

 
第四屆日本食品輸出展將以線上展會進行
 

日期:2020年10月14日-16日   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需事前註冊
 

日本食品輸出展是專門為海外買家所舉辦的商貿展。
當前疫情與入境限制等重重困難下, 為了有效提供日本食品的採購平台給海外買家,
10月14日-16日第四屆日本食品輸出展將全面切換成線上舉行。
您可以透過線上平台參觀展位並與展商進行線上商談。此外, 有些展商將在線上展位提供難得少見的工廠內部見學與製造過程直播。參加線上商談展,探索更多實體展會無法見識的新體驗!

 

馬上註冊建立帳號!


*與展商進行商談必須事前註冊建立帳號。

瀏覽展品特集

在第四屆日本食品輸出展您可以線上查閱多元豐富的特色展品。進一步了解有興趣的日本食品/飲品!


在線觀展日本食品輸出展!


  

聯繫我們
主辦單位: 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日本食品輸出展展會事務局
電話: +81-3 3349 8511
網站: https://www.jpfood.jp/zh-hk.html
郵箱: jpfood-eng@reedexpo.co.jp

 
 

訂閱推薦訂閱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