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祕舌尖上的日本商機~敬邀台灣業者參觀採購日本食品 (11月27日-29日)

  • 字級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點選此線上閱讀

 

國內餐飲市場 和食熱 方興未艾,日本料理收到消費群體的推崇,日本食材的高品質形象深入人心,同時也帶動了日本食材、酒飲、餐具等相關產品的出口。目前中國內地和香港、台灣已經成為日本食品出口的三大市場。在日本本土,遊客對日本零食的熱情更是遠超過其他國家和地區的遊客,年銷售額超過30億元,獨佔40%的市場份額。精緻、美味是消費者對日本零食的普遍好評。

在國內市場,銀座草莓蛋糕、笑臉餅乾、北海道起司拉絲年糕、玫瑰吐息糖…這些不斷湧現的 網紅日本食品,憑藉差異化的賣點,受到消費者狂熱追捧,很多進口商、分銷商賺得盆滿缽滿。為此,越來越多的商家表示必須 代理幾款日本商品,四處尋覓貨源。另一方面隨著競爭加劇,前往產地尋找一手貨源、挖掘新的熱點,更是眾多商家的迫切願望。

日本政府提出了食品年出口額達到1萬億日圓的目標,為了大力推動日本食品出口,日本政府全力支持食品出口等相關商業展會的舉辦,而定位於進口商和國際買家採購日本食品和飲品專業的商展也人氣爆棚。

在日本農林水產省與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的大力支持下,第三屆日本食品輸出展3rd “JAPAN’S FOOD” EXPORT FAIR)即將於2019年11月27日至29日在日本幕張國際展覽中心盛大舉辦。

本展會由日本最大展會舉辦商勵展博覽集團(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主辦,是專門為國際買家進口日本食品的亞洲最大專門商展。本屆展會預計彙集700家日本食品廠商/出口商參展,來自世界各地80個國家/地區的18000名國際買家前來觀展、採購。
 
     
 
 


展會名稱:第三屆 日本食品輸出展 
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聯合主辦: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
協辦單位:日本農林水產省
舉辦日期: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29日(星期五)  
舉辦會場:日本千葉幕張國際展覽中心
官方網站:https://www.jpfood.jp/zh-hk.html  
 
 
 

訂閱推薦訂閱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