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TECH 2010 FPD˙次世代照明˙高功能薄膜相關~世界最大規模的專門技術展即將登場!

 

刊登日期:2010/3/5
  • 字級

FPD業界年度盛事的第20屆日本FINETECH JAPAN平面顯示器展即將於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16日(星期五)在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盛大舉行。同期展覽包括「第2屆LIGHTING JAPAN次世代照明技術展」、「第1屆FilmTech JAPAN高功能薄膜技術展」,預計匯集來自全球20個國家的1,100家參展商,88,000位參觀者共同參加。此展會已被日本業界認定為最大規模的新產品發表展會。同時,近年來更由於各國不斷進行大型設備投資擴充計劃,許多一線大厰及產業專家爲了提升國際競爭能力,掌握最新設備、元件、材料及關鍵技術而前來參觀。 

今年已堂堂邁入第20屆的Finetech Japan 平面顯示器展可說是全球最具代表性的顯示器年度盛會,不僅已成為全球知名廠商展現研發成果,推出新產品的最佳舞台,更是全世界專家、買主掌握顯示器最新發展脈動,了解產業趨勢走向不可不到的場合。今年的參展商數將達450家,包括製造設備商:Nikon、Toray Engineering、Mitsubishi Diamond Industry;檢查設備商:V Technology、Kubotek、TOYO;材料廠商:Sumitomo Chemical、Sony Chemical、Asahi Glass等知名企業。在最近火紅的觸控面板相關企業方面,更由去年的37家倍增至今年的70家,另外還有來自德國、韓國、台灣的百餘家廠商參展。 

去年第一次登場的Lighting Japan 曾吸引近2萬名專業人士入場參觀,一炮而紅創下亮眼佳績。今年趁勝追擊,匯聚了400家知名廠商參與盛會,料將為新光源話題掀起另一波高潮。龍頭廠商Osram、Toyoda Gosei、Rohm、Panasonic Electric 、NOVALED、LLITE-Japan等都將在此展會上秀出最新的成品,盛況可期。另外,今年針對熱管理問題,特別開闢了「散熱解決方案區」、「電源供應區」,屆時將有90家廠商展現不同的解決方案,關心散熱問題人士不容錯過良機。 

有鑒於產業界對高功能薄膜的需求日殷,今年首度推出Film Tech Japan高功能薄膜技術展,甫推出即吸引了250家廠商參加,一舉躍登為全球最具規模的薄膜相關專業技術展。在設備、材料製造商方面,參展的有東芝機械、日本製鋼所、住友重工、日立造船、IHI、ULVAC、Daicel Chemical、KISCO等;在「高功能薄膜區」主要參展企業有:Fuji Film、Toray Advanced Film、Asahi Kasei、Sumitomo Bakelite、ZEON、SABIC、Fujimori Kogyo、Nippon Paper Chemical、Sun A. Kaken等等。另外還特闢有「奈米壓印技術區」,共有相關企業50家參展,盛況空前,熱鬧可期。歡迎有興趣的廠商共襄盛舉,有興趣的朋友蒞臨參觀。

有關展會相關諮詢與訊息請聯絡:
日本:大道雪小姐 81-3-33490598
台灣:高小姐 03-5915351
網址:http://www.ftj.jp/ftj/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