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等利用55%高濃度CeF成形材料開發衛浴用品

 

刊登日期:2022/5/20
  • 字級

日本Panasonic Production Engineering發表與K-WORLD ism公司利用植物由來纖維素纖維(CeF)以55%高濃度混合於樹脂之成形材料「kinari」,開發了一系列衛浴用品。兩企業以「kinari」做為原材料,共同開發了皂液罐「Soap Dispenser:Albero」與皂盤「Soap Dish」,並於5月發售。

Panasonic自2015年即展開減少石化由來樹脂用量的研究開發,在2019年開發出將植物來源的CeF以55%的高濃度混合至樹脂中的複合加工技術,並於2022年1月成立「kinari」品牌,積極推動高濃度CeF成形材料的試銷。此次Panasonic以其「kinari」成形製程技術與K-WORLD ism的模具/成形技術相互結合,進而實現具有木質調的自然觸感與外觀之「Soap Dispenser:Albero」與「Soap Dish」的製品開發。此外,新製品已獲大阪府八尾市採用做為「故鄉納稅」的回禮贈品,並預定在郵購或批發零售等通路進行銷售。


資料來源: https://monoist.itmedia.co.jp/mn/articles/2204/20/news045.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