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P Corporation推出多款含有生質樹脂25%之食品容器

 

刊登日期:2020/9/30
  • 字級

日本食品容器製造龍頭大廠FP Corporation利用PSP再生材料製成的「EcoTray」與PET寶特瓶回收再利用的「EcoAPET」容器產品,近年來銷售持續成長,為了擴大使用選項,加速關注二氧化碳減量議題的企業採用,FP Corporation計畫擴充環境友善型製品,近來推出7款添加了植物由來樹脂的輕食用容器。

FP Corporation依據用途開發了2系列分別以耐衝擊性聚苯乙烯(HIPS)、聚丙烯(PP)為基礎材料的食品容器「Bio HIPS」與「「BioPPF」,2系列共7品項的食品容器製品都添加了25%以上的植物由來樹脂,且已取得日本生質塑膠協會(JBPA)的「BiomassPla」認證標章。由於使用了植物由來樹脂,產品價格較過去高,今後則將視市場銷售反應,調整產品的展開方向。


資料來源: 化學工業日報/材料世界網編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