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100%取代輕油之次世代生質柴油

 

刊登日期:2020/5/5
  • 字級

日本ISUZU汽車與生物新創企業Euglena於日前發表完成生質柴油燃料的開發,將可100%取代石油由來的輕油,目前已被使用於ISUZU汽車的接駁巴士。由於可取代輕油進行利用,將可望藉此達到降低環境負荷之目的。

ISUZU汽車與Euglena於2014年即已展開次世代生質柴油燃料實用化之「DeuSEL」共同研究計畫,歷經6年完成。且經過ISUZU汽車的實車性能試驗,包括全負荷性能試驗、WHTC(World Harmonized Transient. Cycle)排放氣體試驗,確認次世代生質柴油燃料具備與石油由來之輕油同等程度的性能。隨著次世代生質柴油燃料的開發完成,今後Euglena將正式開始對贊同「GREEN OIL JAPAN」宣言的企業展開生質柴油燃料的供應。


資料來源: https://www.euglena.jp/news/2020033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