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日Pla-Net將拓展生質塑膠產品,加速佈局市場

 

刊登日期:2020/5/5
  • 字級

日本双日Pla-Net公司將擴充環境友善類型的產品項,在今後2年內將逐步展開生質單乙二醇(Bio Mono Ethylene Glycol)、紙漿由來聚乳酸(PLA)、紙漿由來聚乙烯(PE)的少量商業樣品生產。

其中以紙漿為原料製成的聚乳酸是與王子Holdings共同推動的開發計畫,預計紙漿由來聚乳酸將在今年內展開少量樣品生產,紙漿由來聚乙烯則預計於2021年開始,且為了建立更進一步的量產體制,將與生質單乙二醇同樣展開市場佈局計劃。

此外,双日Pla-Net也致力於推動回收聚乙烯的事業化,計畫利用消費後廢料,透過材料回收,並導入創新的選別、洗淨技術,進行「消費後塑膠再生料(Post-Consumer Recycled Plastic Material)」的生產,期能供應與初生樹脂(Virgin Resin)同等品質之回收聚乙烯。


資料來源: 化學工業日報 / 材料世界網編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