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適用於低溫環境之植物原料標籤

 

刊登日期:2019/8/1
  • 字級

日本Lintec公司於日前發表將擴充採用了植物由來原料黏著劑之標籤材料產品項,其中已取得日本有機資源協會(JORA)「Biomass MARK」認定,可適用於低溫環境、凹凸表面貼附,且黏著劑層的生質度提高至20%的新製品於7月開始發售。

Lintec為推動低環境負荷之製品的開發與銷售,積極取得標籤材料黏著劑層之「Biomass MARK」認定,並在全國銷售。第一波行動即推出黏著劑層之生質原料含有率10%的4款標籤製品,第二波則是乳化類黏著劑、生質原料含有率10%之2項製品。此次Lintec則推出強黏著力之新款標籤製品,其中黏著劑生質度20%,可適用於一般標籤材料不易貼附的低溫或凹凸表面等狀態,例如冷凍/冷藏食品、酒類、飲料罐的表示標籤等。今後Lintec也將持續進行低環境負荷之標籤材料之開發。


資料來源: 化學工業日報 / 材料世界網編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