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推出住宅用太陽電池「P255α Plus」,最大輸出功率255W

 

刊登日期:2018/11/9
  • 字級

Panasonic Eco Solutions於日前發表將發售住宅用太陽電池模組「HIT」系列中最高等級的「P255α Plus」。「HIT」系列係採用了Panasonic獨家異質接面太陽電池(Heterojunction Solar Cell),相較於既有製品,以同樣大小的面積,新製品具有最大255W的輸出功率。此外,P255α Plus也運用了新技術,模組轉換效率可達到19.9%。即使在設置位置有限的住宅屋頂,將可望有更大的發電量。

太陽電池直射日光的溫度提高10度以上的話,據說輸出功率會降低5%左右。而「HIT」系列與一般太陽電池相比,能夠減少溫度的影響,約可抑制輸出功率降低約50%。此外,P255α Plus尚採用了可吸收照射於電極的光線之擴散調整片(Diffusion Tab)。


資料來源: http://www.itmedia.co.jp/smartjapan/articles/1809/21/news044.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