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xon Mobil展開大規模藻類燃料商業化實證,計畫2025年達到日產量1萬桶

 

刊登日期:2018/4/20
  • 字級

Exxon Mobil不斷在擴大具有溫室氣體削減效果之能源方案的投資,藻類由來生質燃料即是研究開發的其中一例,且Exxon Mobil 與美國新創企業Synthetic Genomics 計畫藻類由來生質燃料之製造在2025年要達到日產能1萬桶之目標,因此將共同展開藻類由來生質燃料之商業化大規模實證研究,並以其做為商業生產可能性之判斷依據。主要研究內容為在實際自然環境之下,對藻類的生產狀況進行調查,水流或黏性等在實驗中難以再現的部分,則將在加州多個池塘進行實證實驗以收集相關資料。除了Synthetic Genomics之外,Exxon Mobil也與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共同進行生質燃料之研究,並計畫在紐澤西州新設研發中心。


資料來源: 化學工業日報/材料世界網編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