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chu Techno-Solutions展開材料開發之雲端解析服務

 

刊登日期:2018/4/19
  • 字級

日本Itochu Techno-Solutions公司於日前展開可支援材料開發之美國Exabyte公司的雲端解析服務「Exabyte.io」之銷售,提供服務導入、使用諮詢到技術支援等一貫化服務,使用費用則為一年30萬日圓,並以製造業的研究部門或研究機構為中心展開推廣業務。

「Exabyte.io」係將材料在設計、開發階段時所實施之奈米單位的解析或模擬計算在雲端進行處理。此項服務是以利用實際狀況收取費用因此可減少在軟體或系統方面的投資,並可依計算的負荷量調整計算電腦的數量,且即使高負荷之計算亦能予以因應。此外,「Exabyte.io」同時具有與麻省理工學院所經營之大規模材料數據資料庫「Materials Project」進行連動機能,只要在「Exabyte.io」的操作畫面指定元素之後,即可從「Materials Project」取得相關的材料解析數據,將可望大幅減少分析所需時間。


資料來源: 日經產業新聞 / 材料世界網編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