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 Paar為全球黏度流變測試領導商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 字級

Anton Paar is the Full-range Supplier of Viscometry and Rheometry Solutions for the Analysis of Your Adhesives

Anton Paar為黏著劑相關產業提供旋轉黏度計以及旋轉/振盪流變儀的全面產品組合,並且在一般性流變測試(黏度曲線、黏彈性)之外提供單獨的解決方案,包括保存期限和膠化時間分析、屈伏點/流動點確認、UV誘導固化模擬,以及不同條件環境下膠黏劑樣品性能研究等等。

Anton Paar提供從品質控管到學術研究的相關解決方案
Anton Paar提供多種解決方案以確定不同材料的流變行為,測試樣品從黏性/黏彈性液體到糊狀材料到雙重組合黏著劑。我們的流變產品組合涵蓋生產線的製程品質控制和新產品開發過程中的特性測量,流變儀和黏度計可滿足您測試上的所有需求。

易用性和模組化的多重應用功能
Anton Paar流變儀提供多樣化的功能,使樣品測試更為簡易方便,並避免人為性失誤的可能。例如Toolmaster™自動識別系統,可防止手動選擇錯誤並確保結果的完全可追溯性。而氣冷系統空氣溫度裝置不僅有助於節省實驗室空間,跟水浴解決方案相比還可大大降低維護成本。

Anton Paar流變儀不僅有高模組化程度,還採用多樣性的測試技術,包括粉體流變學、動態力學分析、顯微鏡結構分析、拉曼光譜分析等等。同時,利用各種附件,還可模擬外部環境溫度,濕度和壓力的影響,在測量過程中適當應用於材料測試上。

全球性專業化服務
Anton Paar提供全球性儀器認證文件和服務,並強化本地區域技術中心的服務動能。為了有效幫助客戶了解流變領域的各項應用,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研討會、網路研討會、電子學習課程和技術文獻等。(廣編企劃)
深入了解詳情,請參閱:http://www.anton-paar.com/adhesives

台灣安東帕有限公司
電話:+886-2-8979-8228
信箱:info.tw@anton-paar.com

★完整檔案內容請點選檔案下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