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 Paar 顯微流變測試技術  

  • 字級

Anton Paar Combines Two of Our Technologies in One Setup – Rheology and Raman Spectroscopy

Anton Paar的MCR流變儀整合拉曼光譜分析技術來分析材料特性以及結構。這項技術能夠讓研究人員更深入了解不同物質的微觀結構、化學特性,以及材料的組成與應用。

客製化的設計符合客戶樣品多樣性
使用顯微流變測試系統可以在進行流變測量的同時觀察樣本的內部結構。光學顯微鏡與流變儀配套使用,可以觀察剪切力和變形力對樣品結構的影響。例如:您可以在剪切過程中通過顯微鏡觀察和記錄不同位置的剪切乳液結構。流變顯微鏡系統包括CCD攝影機、顯微鏡顯像管、光源和長焦物鏡。使用高溫流變顯微鏡可以對溫度高達300˚C的聚合物熔體和混合物進行微觀研究。

Anton Paar 顯微流變測試技術

多方面的應用
透過整合機械與光學方法,可量測多種樣品特性。應用包括研究結晶過程、化學反應(例如黏合劑樣品的固化)、聚合物形態,溫度行為和懸浮液穩定性、生物樣品(例如生物膜,細胞培養)的結構等。

關於台灣安東帕
Anton Paar於2019成立台灣分公司。我們在密度測量、濃度測量、溶解二氧化碳測定、流變儀以及黏度測量均為全球領導地位品牌。客戶群包括全球知名的啤酒和軟性飲料製造商,除了飲料產業外我們客戶群也包含了食品業、化學品、半導體產業、製藥產業和石化工業。公司自創立以來,致力於高精密製造並結合最新的科學技術研發,目前提供約170種分析方法來協助客戶改善製程提高研發能量。Anton Paar總公司位於奧地利格拉茲,集團活躍於110多個國家,全球有31家銷售分公司以及7個分布於歐洲和美國的生產基地,提供最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支援。(廣編企劃)

想深入了解Rheometer-Raman產品組合的資訊請參閱下方官網:
https://www.anton-paar.com/corp-en/products/details/raman-spectroscopy

台灣安東帕有限公司
電話:+886-2-8979-8228
信箱:info.tw@anton-paar.com

★完整檔案內容請點選檔案下載

 


分享